|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连普菲克科技有限公司

都市猎人, 米兜非洲猎人, 竞技枪王, 狂野猎人, 狩猎英雄, 第一现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VR蜂巢主题乐园之VR造梦者系列炫实感加特林射击体验馆
VR蜂巢主题乐园之VR造梦者系列炫实感加特林射击体验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2VR蜂巢主题乐园之VR造梦者系列炫实感加特林射击体验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5 19:42
  询价
详细信息

“VR蜂巢主题乐园之VR造梦者系列炫实感加特林射击体验馆”参数说明

型号: Pfk-jtl0001 规格: 2m*1.2m*2.5m
商标: 普菲克 包装: 木箱
功率: 1000W 屏幕尺寸: 32寸
头显: 小派头显 产量: 200

“VR蜂巢主题乐园之VR造梦者系列炫实感加特林射击体验馆”详细介绍

  你是否已经对传统的游戏厌倦了?是不是想玩游戏减压一下发现没有什么喜欢的?我们公司针对这些问题给大家推介一款或者一系列新型的游戏——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
  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模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模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用户进行位置移动时,电脑立即会进行复杂的运算,将准确的3D世界传递过来产生临场感。
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中看到的场景和人物都是虚拟的,是电脑根据游戏场景打印投射出来的。在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系统中,双眼不同的景象是分别产生的,显示在不同的显示器上。在人造的环境中,每个物体相对于系统的坐标系都有不同的位置和姿态,而用户也是如此。用户看到的景象是由用户位置和头来确定的。用户通过带一个头盔就可以完成这些了,在头盔里画面是曲面的,形成一个3D画面,是情景特别逼真。
   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技术有五款游戏:狩猎英雄、战地风云、机甲风暴、激战长空和实弹狙击。五大主题让您体验林弹雨的酣畅刺激玩法。超清环抱式宽屏荧幕及布景都非常逼真,再搭配真的模拟音响,让用户置身于如同真的战斗环境中。而且那些有射击的游戏中,有真实后座力强,手持模具瞄准、射击,真实度和刺激完胜电脑射击游戏。
      VR虚拟现实技术带给您一种真枪实弹的射击体验。你想不想体验一下开坦克的感觉,在现实生活中你可能也只是想想了,但是不要放弃,我们VR模拟现实可以完成你的梦想。当你带上我们的头盔的时候,你就已经坐进坦克里成为了一名战士。用VR开坦克,游戏机技术可有效提高战斗力,你可以方便、快捷的调整射击的方向,迅速的发射子弹,快速的歼灭敌人。还可以配合别的队友一起作战,各个方位全面杀敌,提高团队合作的能力。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让不会射击的人学会射击,让会射击的人全面体验速度与刺激。上天入地下海无所不能,开枪打怪斗兽修机器人无奇不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通过我们的游戏你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和感觉。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对我们的游戏产生兴趣,不管你是游戏爱好者还是从来没玩过游戏的人,只要你玩一次我们的游戏就会让你欲罢不能,但是我们这个游戏又和传统网游不一样,不会让你完过之后就上瘾什么也不干了。
   我们
VR造梦者炫实感加特林是一款减压的游戏,一周紧张的工作之后,当你感到身心疲惫的时候来体验一下我们的游戏,会让你全身心得到放松,专心的投入到我们的游戏中,在打完游戏之后会全身的放松舒服。而且由于模具的重量与真实重量相同还可以锻炼你的臂力,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达到了健身的效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